畅所欲言
Would you like to react to this message? Create an account in a few clicks or log in to continue.

当鸭子饲料喂了狗之后

向下

当鸭子饲料喂了狗之后 Empty 当鸭子饲料喂了狗之后

帖子  一脸正气 2010-08-12, 00:27

无耻之徒也是我哥们张宝财,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弄了条狗,非喊我周六去仙营绿地溜狗,电话上还非让我给他弄点狗粮带着,还威胁我说如果不带狗粮,就把握上幼儿园时的外号当那条狗的名字,真够无耻的,也够卑鄙的。大家说说,现在济宁养狗的,要么是衣着花艳的富二代,要么是退休在家闲着没事的老头老太太,你一年轻的大老爷们弄条狗干什么?没那实力,也想养狗,装B你也得有点实力啊,还让我给弄狗粮,听说现在狗粮挺贵,没办法,我也钱紧,只能给在东五里营现在养鸭子的老同学李守根打电话求助。
李守根也是我大学一哥们,毕业后和他爸在家养鸭子,听说现在成以专业户了。电话打过去,李守根就问了,你要那么多鸭子饲料干什么,是不是也想跟着哥养鸭子呢?我赶紧编了一理由:听说新世纪广场那边的鸽子瘦了,(好久没去广场了,不知道那里还有没有鸽子)我周六去那里喂喂鸽子。李守根道:那也用不了那么多饲料啊,再说喂鸽子鸭子饲料能行吗?我说:都是鸟,应该问题不大,你小子给不给吧,都成养鸭专业户了,还缺这点饲料吗?你就不想为济宁人民做点贡献,现在那边的鸽子比麻雀都还小,你就忍心?李守根人就是实在,还和上学那会一个样,比那无耻的张宝财强的多,上午打的电话,下午就托人给我捎来了30多斤鸭子饲料。

周六,我带着狗粮,来到仙营绿地,张保财听说我给他弄了狗粮就早早的牵着那小黄鼠狼似的小狗在等我了,嗨,你还别说,那小狗还挺精神,小眼提溜溜的乱转,身上的那黄毛还挺顺溜,看着这狗,我想突然想到了大学时候留黄头发的张宝才,就忍不住笑了起来。张宝才用眼瞟着我,问我笑什么,我没又说,就赶快说:快验验狗粮吧,这可是哥们我跑遍了济宁市给你小宝贝弄的最好的狗粮,张宝才听的半信半疑,就打开了饲料袋子,看了看闻了闻,李守根人就是好,那鸭子饲料还带点香味,让不经常喂狗的张宝才硬是没看出来是鸭子饲料。我牵着那小狗溜了两圈,和张宝才唠了一会就回去了。
过了十几天吧,张宝才不知发什么善心了,喊我去他家喝酒,我就过去了,喝的也差不多了,就是没见他那小黄鼠狼,就问:狗那?
“送人了”
“为什么”

“也不知道那狗怎么长的,越喂走起路来越像鸭子,屁股越来越大,就跟《丑女无敌》里那飘移臀裴娜似的,每天出去溜达,后面总跟着一群狗,烦了~就送人了,不过你送我那狗粮还真挺好,小狗挺喜欢的” }^]TUe@a
“哦,这样呀”

现在想想真后悔了,当初如果给他弄点鸟食,说不准时间长了那狗能飞起来呢


一脸正气

帖子数 : 2
积分 : 6
威望 : 0
注册日期 : 10-08-11

返回页首 向下

返回页首


 
您在这个论坛的权限: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