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言
Would you like to react to this message? Create an account in a few clicks or log in to continue.

港媒曝章子怡私通赵薇老公 或变村姑演顾长卫新片

向下

港媒曝章子怡私通赵薇老公 或变村姑演顾长卫新片 Empty 港媒曝章子怡私通赵薇老公 或变村姑演顾长卫新片

帖子  ccal 2010-03-11, 15:57

港媒曝章子怡私通赵薇老公 或变村姑演顾长卫新片 20103111316024938

传农历新年章子怡和母亲在新加坡购物,都是黄有龙买单

  章子怡开年以来真是负面新闻不停,从“泼墨门”到“捐款门”也是门门不断,数量之多算是创下纪录了,而即将在4月中旬举办的“第三届华鼎之夜”决定不再邀请章子怡。面对种种是非章子怡本人却始终没有露面进行正面回应。近日,章子怡的老同学赵薇终于被证实已经怀孕在新加坡安胎,但是马上又有消息传身为赵薇“老公”的黄有龙花心,“在老婆大肚期间,还偷食章子怡。”牵出更多复杂不清的感情链。虽然负面不断,但顾长卫导演筹备长达两年的《魔术时代》却没有受到影响,仍坚持使用章子怡。

  被指做小三勾搭赵薇老公

  据香港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赵薇目前在新加坡待产,并附上“大肚赵薇”的图片为证,称其已于去年8月与富商黄有龙结婚。但马上又媒体爆出猛料,称赵薇“老公”黄有龙在赵薇怀孕期间,不改风流本色“偷吃”章子怡,为了争取见面,在农历新年期间邀请章子怡以及其父母还有章子男一家人远赴新加坡,包吃包住一切费用由他买单,还要夜夜笙歌玩到凌晨才回家。报道还指怀孕的赵薇被蒙在鼓里,2月25日黄有龙前脚踏出家门,后脚就直奔相隔只有一条街的香格里拉酒店,跟章子怡会面。报道称,章子怡入住该酒店,是经黄有龙安排的,目的就是要方便“左右逢源”。报道还说出手大方的黄有龙在朋友面前,对章子怡又亲又搂,俨然一副正牌女友的身份。对此,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斩钉截铁地否认:“根本没这事,又有人再搞事”。

 顾长卫新片坚持用章子怡

  《魔术时代》是顾长卫导演筹备长达两年的新片,有消息称《魔术时代》中章子怡将继《非常完美》后再次出任制片人,担任女一号,出演一个村姑,并称与她搭档的是郭富城。原本顾长卫想在新片中与女星汤唯合作,但后来因为汤唯传出封杀消息而不了了之。去年8月,章子怡被拍到在顾长卫工作室逗留,双方商谈了好几个小时,当时就曝出章子怡将出演《魔术时代》。尽管章子怡身陷泼墨门和捐款门,很长时间都未曾公开露面,但顾长卫并未因此弃用她。

  网友对“捐款门”穷追不舍

  章子怡的负面新闻一件接一件,但是最早爆出的“捐款门”事件却始终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近日又有网友提出质疑 “一笔利用2008年5·12地震多次在海外募集的上百万美元善款,一个失效后无人问津、2008年税务上报拖延至2010年、‘四无’的章子怡基金会,是否可以简单地用面临质疑爆发后才匆匆出台的‘关爱儿童组织’的一纸声明和项目来澄清?!”

  作为“资源中心”项目的主管和经办方,德阳市旌阳区儿童福利院表示确实有项目存在只是还没有启动。该院吴院长称“和关爱儿童组织的项目是共同建设一个‘培训和资源中心’,旨在为当地的孤残儿童家庭寄养,福利院特殊教育和流浪儿童工作提供培训和资源。具体款项问题我没有插手,所以并不清楚。”吴院长透露,2009年5月章子怡访问福利院时,的确表达了她想要长期支持此项目发展的愿望。
ccal
ccal

帖子数 : 112
积分 : 322
威望 : 0
注册日期 : 10-03-11

返回页首 向下

返回页首


 
您在这个论坛的权限: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