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言
Would you like to react to this message? Create an account in a few clicks or log in to continue.

何云伟称与德云社没合同 退出与打记者事件无关

向下

何云伟称与德云社没合同 退出与打记者事件无关 Empty 何云伟称与德云社没合同 退出与打记者事件无关

帖子  ccal 2010-08-09, 17:56


何云伟称与德云社没合同 退出与打记者事件无关 38634689
何云伟(左)表示,他和李菁的退出是经过深思熟虑。(资料图)
每日新报8月8日报道 熟悉德云社的相声迷都知道,何云伟郭德纲的大弟子,李菁则是德云社早期骨干,两人搭档经常是德云社演出倒数第二个出场,对于德云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两人选择如此敏感的时刻宣布出走,不少相声迷感到很意外。记者昨天致电何云伟,对方表示:“我们和德云社没有合同,退出和打人事件无关。”
对于这次离开的原因,何云伟坦言因为内部管理机制问题,早已萌生退意。“可以说我和德云社已经脱离很久了。熟悉我们的朋友都知道,从今年过年之后,我们基本都没有演出任务。我们也需要生活,没有演出就没有收入,这个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把决定说出来是早晚的事,只是现在大家会把我们退出和其他事情联系在一起,希望大家不要相互联系。这次退出是我们俩人的单独行为,和什么 打人事件 无关。或者这样说吧,以前我们没有特别合适的机会,现在顺理成章提出来了而已。”
对于未来的走向和动态,何云伟表示还没有想好。“什么情况都可能,但是相声我们俩是不会丢下的,毕竟这是我们的根本技能。主持节目是我们的主要经济来源,我们也会全力做好。”对于在这个时候宣布退出,会不会顾及外界舆论压力,何云伟直言想离开早晚得说,“压力有,但是为了发展和进步,我们不得不说出口。”
谈到和师傅的关系,何云伟说:“其实我们很久没有联系了,真的。我也不想评论自己的师傅。我们现在能说的就是,希望德云社能够越来越好,感谢媒体朋友和观众朋友对我们的爱护、理解和支持!”此前有媒体报道,德云社早年间曾与演员签订终身合同。对此,何云伟直言该合同不合法,是无效的。他说:“以前确实签过,但是哪有终身制这么一说啊?后来德云社又跟各位签了一个新合同,我和李菁都没签。可以说,这么多年我是碍于师徒情谊参与德云社的演出,实际没有劳务关系,他们也没给我上三险。”
ccal
ccal

帖子数 : 112
积分 : 322
威望 : 0
注册日期 : 10-03-11

返回页首 向下

返回页首


 
您在这个论坛的权限: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